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品牌:荣事达牙刷 荣事达牙膏

 浏览量:[122258]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?论性价比,我谁都不服,只服【荣事达】

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?论性价比,我谁都不服,只服【荣事达】

来源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0/26 14:23:13 By 宋婷婷 阅读(7233)

刷牙嫌麻烦?用电动牙刷吧

这世界上懒人太多,如果你就是其中一个……那小编会推荐你选择电动牙刷。

自从电动牙刷火了之后,很多人都开始尝试这种新的个人护理的方式,因为毕竟科技在进步,产品的不断进步和满足人的需求,自然而然就有很多人去追捧。

听说电动牙刷会伤害牙齿和牙龈啊?

其实伤害牙龈的并不是电动牙刷,而是错误的刷牙的方式啊。

很多人怕牙刷得不干净,会很用力地刷,来回「拉大锯」,但这样就可能损伤牙龈、磨损牙齿。

其实已经有很多研究表明,电动牙刷在减少牙菌斑和改善牙龈炎方面,效果比手动牙刷更好。

荣事达尊贵电动牙刷

这款牙刷里面有一个压力感应器,会监测牙刷在牙齿上的压力。如果你太粗鲁了,牙刷就会通过「特殊震动」来抗议,提醒你「讨厌,温柔点啦!」

至于刷够2分钟的问题嘛,这个牙刷内置了30秒计时器,每刷完一边的牙齿,就会提醒你换一边,一点不费脑子。

1、运作方式

声波震动:振动频率在12400到15400HZ每分钟;即震动频率从20800次到30800次。

2、档位记忆功能

在某个档位工作超过5秒后,再次启动时,会直接进入到最后停止时的档位。

3、分钟定时关闭

刷牙2分钟后,牙刷自动关闭有助于确保牙医建议的刷牙时间。

4、智能过渡模式

首次使用前14次,震动强度每隔2分钟提升70HZ,从12400HZ逐步增强到15400HZ每分钟,即刷牙次数从24800逐步增加到30800次。

颜值真的太高了!用完以后感觉自己都变美了!

平时喝咖啡喝茶,如果不注意清洁牙齿,很容易变「大黄牙」。而这款牙刷的的专业刷头,再加上强劲的流动洁力,能更好地去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外源性色素。

总之,如果你想要一款各项功能完善、使用效果好,同时还是颜值担当的电动牙刷,那这款荣事达尊贵电动牙刷绝对适合你。

关键词: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

联系方式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