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品牌:荣事达牙刷 荣事达牙膏

 浏览量:[124981]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荣事达邀你做自测题目,看看你的牙是否健康

荣事达邀你做自测题目,看看你的牙是否健康

来源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7 11:06:07 By 袁小栋 阅读(5397)

俗话说,病从口入。如果口腔这道防线被攻陷了,全身都可能受到影响。护好牙齿才是健康的步。荣事达综合国内外研究,总结了一套口腔健康自测题,帮你守住这道健康围墙。

牙不好全身都遭殃

口腔是食物进入人体的首个通道,牙的好坏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,牙不好会影响全身健康。

更易患癌

牙龈疾病是头部肿瘤增加的重要原因。日本名古屋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研究发现,牙齿脱落比率高的人,食道癌发病率增加136%,头颈癌增加68%,肺癌增加54%,口腔癌、舌癌等风险也会增加。

心脏病风险高

英国国民卫生保健系统和利兹大学的研究发现,年轻时有过严重掉牙史的人,死于心脏病的风险比那些掉牙数小于或等于4颗的人高出35%。牙周炎所滋生的毒素和病菌能侵入血液,不仅会造成血小板凝固,还会直接在动脉形成血栓,引起急性心肌梗塞。

肠胃遭殃

牙不好,咀嚼能力便受限。如果食物得不到充分咀嚼,便会加重胃肠负担。久而久之,出现胃痛、、腹胀、恶心、、便秘等症状。

容易咽炎

吃完东西不及时刷牙、漱口,残留在牙齿和口腔内的食物残渣,给细菌创造了生存环境,当细菌长到一定范围后,就可能转移到咽喉部,引发炎症。

记忆力受损

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研究发现,牙齿数量越少、牙龈问题越严重,其记忆力、思维能力越差。

让人抑郁

澳洲迪肯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,牙齿好坏与抑郁症存在关联。研究人员分析发现,61%的受调查者有抑郁症状,同时在过去1年中牙齿有过不适感,57.4%的人自认为牙齿健康状况不好。

自己给牙齿做个“体检”

步,对着镜子,闭上嘴唇,牙齿不能外露;下巴、下唇不能比上唇凸;脸部左右两边应该对称。

第二步,咧开嘴发“一”(yi)音,上下牙齿的中缝应该对齐;上下牙咬合应前后错开,留有一点空隙;牙齿不能长歪或叠压在另一颗上面。

第三步,拿一支笔或一根筷子,竖着贴放在鼻头、嘴唇和下巴上,三者都应接触到笔或筷子,并且不受到压迫。

以上三步自测后,若发现不符合要求,应及时看牙医。同时还要注意,放松时不要张着嘴,尤其是睡觉的时候,张嘴容易造成牙齿外凸、变形等;平时舌尖要抵住上腭。

第四步,对照下列情况并打分,查看自己是否有牙周疾病危险:

1.早起后嘴里发黏(1分);

2.被人说有口臭(1分);

3.牙缝常有食物残渣(2分);

4.易牙龈出血(3分);

5.易牙龈肿胀(4分);

6.牙齿松动(5分);

7.很少刷牙(1分);

8.经常(1分);

9.牙痛难忍才去看病(1分);

10.经常感觉疲劳(1分);

11.有糖尿病(1分);

12.骨密度偏低(1分)。

根据分数自查牙周病:

0分,说明现在没有牙周病。仍要坚持刷牙,定期做牙科检查来维持现状。

1~4分,说明即将得牙周病,或已具备得牙周病的条件。务必每天认真刷牙,如果出现口臭、牙龈不适应及时到牙科检查。

5~9分,说明很可能已经罹患牙周病,需要去医院确诊。

10分以上,说明牙周患病程度不轻,必须马上诊治,饭后要认真刷牙。

上述检查项目中,7~12项是牙周病的重要诱因,而4~6项是牙周病加重的标志,若符合其中任意一项,都要尽快去做牙科检查。

老年人缺牙要镶,坏牙要补

口腔组织器官呈退行性变化,牙龈萎缩,牙根外露,菌斑很容易在根部堆积并形成根面龋。症状重度磨耗出现的牙本质敏感,若不及时可能会导致牙齿丧失。

老年人一定要定期到正规医院检查,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早发现并口腔疾病,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。用毛软且有弹性的牙刷,早晚刷牙,刷牙时间3~5分钟,切忌暴力、横向刷牙;由于老年人牙缝较宽,需借用间隙刷、牙线、冲牙器才能达到口腔清洁的目的;在进食时应采用双侧交替咀嚼。

已患有根面龋、牙髓炎疾病的老年患者可以通过补牙,根管等方法保存患牙,而非直接拔除。对于牙体缺损、缺失的老年患者可以视具体情况,通过活动义齿、固定义齿、种植义齿来恢复咀嚼、发音、美观等功能。

口腔护理,首选达人

关键词:荣事达

联系方式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