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品牌:荣事达牙刷 荣事达牙膏

 浏览量:[125079]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电动牙刷居然这么受欢迎

电动牙刷居然这么受欢迎

来源: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1 9:53:56 By 小牛 阅读(5696)

电动牙刷问世多年,普及度也越来越高。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对电动牙刷心存疑虑,不敢轻易尝试。荣事达:是什么阻碍了大家尝试全新刷牙体验的脚步呢?担心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、问题还是性价比?

电动牙刷究竟哪里好?

大好处:清洁更,长期使用能美白牙齿

很多人习惯马马虎虎地刷牙,结果牙齿上残留很多细菌和食物。时间久了,就会有黑色的牙菌斑附着在牙齿上,以及形成顽固的牙结石。比起手动牙刷,电动牙刷依靠刷毛高速震动,不仅能清洁牙齿表面,还能深入清洁牙缝。所以能帮你有效牙菌斑,预防牙结石的产生,让你的牙齿更健康。长期使用后,逐渐达到美白的效果。

而且使用电动牙刷能节省时间,是适合懒人的洁牙用品。

第二大好处: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更,对牙齿的磨损更小

电动牙刷是通过刷毛高速震动,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,带动水流清洁牙齿,和手动刷牙比起来,和牙齿之间的摩擦力更小。大量研究已经证明,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更加,对软硬组织均没有危害。

而口腔医学上最为常见的锲状磨损,就是由于手动刷牙时方法不当导致的。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受过专业的刷牙训练,刷牙方法或多或少存在问题,长期错误刷牙就可能造成锲状磨损,尤其是横刷牙齿,危害不容小觑。

关键词:荣事达

联系方式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合肥荣礼电子电器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